返回顶部

副县长周红英到罗江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2:2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3月8日,罗江县政府副县长周红英一行深入罗江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周红英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深入到门诊、住院部的部分临床及辅助科室,听取了院长张平富关于医院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发展规划和县级公立医院医疗改革、医疗质量安全及住院楼的改造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医院医疗设施水平,详细了解医院日常运作情况,询问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听取汇报、看现场,周红英副县长对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等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医院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医院业务发展;要把百姓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改善百姓看病就医感受;要不断提升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推进罗江县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