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妇联开展庆“三八”健身徒步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8:0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记者 张佳)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罗江县妇联组织罗江县级部门、单位和10个乡镇共计400余名女职工开展第二届机关女职工庆“三八”健身徒步行活动。罗江县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何学军、罗江县人大副主任李文、罗江县政协副主席高晓梅、罗江县妇联主席邓晓玲出席活动。来自罗江全县400余名机关女职工在健身徒步行活动中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

    活动中,罗江县妇联主席邓晓玲首先向罗江县妇女同胞发出“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倡议,倡议四好创建,巾帼先行,美好环境,大家共建。健身徒步行正式开始后,女职工们争先恐后终点方向进发,整个行程约4公里左右,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感受着初春的微风和阳光,尽情地享受着徒步带来的乐趣,队伍里不时发出欢声笑语。

    据悉,罗江县妇联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水和一份纪念品,在激发大家运动热情的同时还鼓励大家加强锻炼。大家都纷纷表示如此健康快乐过节很有意义,希望能经常参加此类运动健身活动,表达了“热爱生活,努力工作,每年都来”的共同心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