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红盾春雷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1:55:1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在“红盾春雷行动2017”中,中江县工商质监局围绕重点领域,精心排查、强力出击、依法行政,有力净化了市场环境。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办各类违法案件12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红盾春雷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中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行动,将其纳入该县2017年1-3月重点工作内容。县食药、卫生、安监、公安等部门通力协作、联合行动,壮大了行动声势,提升了执法效果。行动启动以来,作为牵头部门的中江县工商质监局紧紧围绕重点领域和消费热点开展抽检和巡查。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检查经营企业和个体户200余户,检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各类市场近200个,组织质量抽检30余批次,立案查办各类违法案件120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申诉和举报近3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通讯员 温贵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