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将成立电商培训中心 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5 15:4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日下午,旌阳区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协会首届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2016年工作,据介绍,2017年,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将成立旌阳区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加大电子商务培训力度,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2016年,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在帮助企业转型发展和深入企业精准扶贫方面成绩斐然。在帮扶企业转型发展方面,该协会利用定点帮扶,带动龙升商贸、戈壁棉业等一批传统企业实现了电子商务转型,运用新时代下的电子商务营销手段,扭亏为盈,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其中,戈壁棉业目前已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将传统棉絮卖到了全国各地,每月销量收入额达到约50万。同时帮扶黄许镇朝阳村促农增收,2016年6月,在旌阳区商务局和该协会的帮扶下,通过农村电商线上线下的有效互动,一次性在网上为该村销售菜籽油6万多斤,全村百姓直接增收10多万元,带动该村矿泉水厂、锦粮源、美之客调味品公司预计增加收入60多万元,可促进该村农民人均增收100元以上。

    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旌阳区电子商务协会将成立旌阳区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加大电子商务培训力度。同时,搭建银企交流对接平台,深化银企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深化电子商务普及应用,全面实施“全企入网、全民触网、电商示范”工程,推动农业、工业、服务业、跨境电子商务“四个”机制应用。主动对接政府,做好政府与电商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多方力量,建设实效型资源对接平台,促进旌阳区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努力创造发展共赢的新局面,为旌阳区电子商务的良好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