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一体化监管执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7:0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玲 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规范企业职业健康安全行为,有效防范建筑施工领域职业危害,减少职业病的发生,2月20日-26日,广汉市安监局联合住建、经信等部门对广汉金雁欧城联邦、万兴一品、法官学院等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工作的责任体系、规章制度、管理机构、前期预防、工作场所管理、防护设施、个人防护、教育培训、健康监护、应急管理、工会组织建设等11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立即组织召开现场会,通报检查结果,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企业从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入手,强化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强日常管理,按规定配备相应的应急物资,按期发放劳动防护用品,定期进行自查并形成备案材料。

    同时,检查组还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倒查整改落实情况。整改期限到期后,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再次对上述企业进行“回头看”,倒查企业整改落实情况,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职业危害防治责任,进一步夯实用人单位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管理基础,不断提升劳动者安全健康的就业环境,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