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妇联开展“双引领”活动讲师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7:0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艳梅 记者 张佳)为切实做好“双引领”工作,昨(20)日下午,罗江县妇联以“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重点,开展“双引领”活动志愿讲师培训。罗江县妇联副主席、四川省“幸福使者 母亲课堂”骨干讲师陈雅就家庭传统美德、农村环境、个人卫生、文明习惯、饮食健康、自力更生、创业政策等内容进行培训。各镇妇联主席、相关部门妇女干部共20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双引领活动是创建“四好村”的重要工作之一,罗江县妇联副主席陈雅在培训中指出,希望志愿讲师们根据妇女群众所需求,俯下身子、耐下性子实实在在地深入基层为妇女群众服务,用群众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和灵活的授课方式达到宣传教育的效果,积极引导妇女群众自觉养成家中干干净净、屋外整整齐齐的卫生好习惯,形成邻里和谐、孝亲敬老的社会好风气,引导贫困户主动克服“等靠要”思想,在罗江县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