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消防大队开展足浴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5:1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朱万洲)为深刻汲取浙江天台“2.5”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有效防止类似火灾事故发生,2月6日,罗江县消防大队开展足浴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消防监督员重点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是否配备齐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提问各场所负责人消防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及发生火灾如何处置等消防常识。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增强了各类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行业的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有效净化了足浴乐场所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