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委书记季涛等领导节后慰问公安民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5:0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2月3日上午,什邡市委书记季涛、市委副书记孙顺斌、市委办主任赵科等前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信息大队、刑警大队等部门,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政委邓正泉等陪同。

    在公安局指挥中心,副市长肖秀懿向季涛书记一行汇报了新建公安指挥中心的建设推进情况。指挥中心主任邹斗向季涛书记一行汇报了春节期间全市接处警情况,季涛书记等查看了全市天网监控运行情况。随后,季涛书记一行在情报信息大队,听取了大队教导员周珉瑾公安情报服务维稳等工作汇报。在刑警大队,季涛书记一行与刑事技术室民警赵顺勇等亲切握手交谈。

    慰问过程中,季涛书记对全市公安民警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维护什邡社会稳定和治安稳定工作中的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季涛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快完善新建公安指挥中心的后续工作,确保在今年五一前正式投入运行;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城区交通整治力度,全面规范两条严管街和小街小巷的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给市民提供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三是要提前做好马井元宵节安保工作部署,同时合理安排民警补休,确保队伍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