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窗口春节期间为民服务不间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4:5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春节前后,大量外出务工、学习、经商人员返乡,为了方便返乡群众在春节期间办理身份证和领取出入境证件,什邡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行政审批服务大队)提前谋划,多措施为外出返乡群众开展优质便民服务。  

    针对春节期间返乡群众的办证需求,全市公安户籍窗口在春节期间开通绿色通道,集中为群众办理身份证,确保能够及时受理办证信息。对人口信息系统及照相设备进行检测,确保春节期间二代办理工作高效无误。春节期间全市户籍窗口和出入境窗口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放弃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时间,轮流值班,集中办证,坚守岗位,全力做到一次性办结,不让群众来回跑路。 

    春节放假期间,全市户籍和出入境窗口为外出务工、学习、经商返乡人员办理二代证身份证40件、临时身份证3件、领取二代身份证22件、领取出入境证件6件,窗口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高效的工作能力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