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残联开展“温暖万家行”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5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为使广大残疾人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1月20日上午,广汉市残联党组书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南丰镇、三水镇等乡镇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年的祝福,以此拉开了今年慰问活动的序幕。

    市残联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亲切地与残疾人交谈,对其生产生活及健康状况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自立自强,乐观面对生活。在贫困残疾人杨从会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特别叮嘱乡、村干部,要多渠道、多途径为贫困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帮助广大贫困残疾人实现脱贫奔康。

    据悉,今年春节,广汉市残联将对全市100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投入资金共计30万元。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残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