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开展节前安全抽查 构建平安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5:3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1月23日,德阳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率队来到什邡,对什邡旅游生产经营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抽查。什邡市副市长吴泳及市级相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有关领导对位于元石镇的“花信箭台”景区内的御景园、位于马祖镇的“马祖故里”景区内的马祖百草园等点位进行了现场抽查。在肯定相关涉旅单位所做工作的同时,也向相关单位及时反馈了现场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相关单位表示将及时整改,抓好落实,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构建平安旅游。

    据了解,每年春节前,什邡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都要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检查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自查与检查,2017年1月10日至20日;第二个阶段是抽查,从1月23日开始至25日。涉旅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行政许可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涉旅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及重大危险源等现场安全监管情况等是检查重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