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村入户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1:23: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心,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到市委组织部对口帮扶联系村罗江县新盛镇金铃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赵玉芳,这是你的分红,一共是520元。”在金铃村扶贫产业园分红大会上,王华蓉一行向全村116股共57户贫困户现场发放分红所得,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在金铃村新建的贫困户集中安置点,王华蓉向即将搬入集中安置点的8户贫困户进行钥匙交接。

    随后,王华蓉来到贫困户李洪庙和范玉珍家中,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所发生的变化,及前期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向困难群众送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用勤劳双手致富脱贫。(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