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城西派出所携手爱心企业进社区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8:0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1月19日,什邡市方亭街道蓥峰南路社区内, 10位社区困难群众喜笑颜开。原来,是城西派出所副所长杨万广和社区民警、爱心企业负责人尹宏波专程来社区看望慰问大家。大家高兴地说:“感谢派出所领导、民警,感谢爱心企业,能在春节前又见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2016年,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工作过程中,了解到辖区的十户群众因不同原因造成家庭贫困。在后续的工作中,根据这些群众的实际困难和不同需求,派出所民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群众申请办理低保。联系行政审批大队,主动上门为残疾人刘女士等拍照登记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类似的事情举不胜举。

   今年春节前,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企业一珍生物公司走访过程中,谈起辖区还有部分群众家庭十分困难的情况,并积极鼓励企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让这些的困难家庭开开心心过个幸福年。身有残疾的企业负责人尹宏波对此深有感触,对帮助困难家庭十分热心。双方经过沟通,在联系社区后,购买了十份大米、食用油和鲜肉等慰问品,并送到社区困难群众手中,让困难群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公安民警和社会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