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拉网式”排查烟花爆竹经营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23:5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岁末年初,烟花爆竹进入产销旺季。为有效遏制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气氛。近日,旌阳区安监局联合区工商局、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140家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根据近期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打非治违”工作,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开展为期一周的“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检查到每一个经营网店,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本次大检查发现非法销售烟花爆竹1起,销售非法渠道烟花爆竹2起,执法人

    员当场对非法烟花爆竹(烟花12组,鞭炮43饼)作出了“证据转移登记保存”的处理,并转运到安全地点暂存。在检查中还发现零售网店隐患达70处,均已现场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大检查,规范了市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行业秩序,净化了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环境,提升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烟花爆竹进入经营旺季后有序、安全经营。(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