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23:1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6日下午,德阳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德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主持会议。德阳市纪委有关人员到会指导。会上,罗文全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工委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文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对党忠诚,党工委班子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和价值观;二要提升能力,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服务高新技术产业、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人才的能力;三要勤奋履职,树立时不我待、慢进就要落后的工作理念和保持夙夜在公的工作激情,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项目引进这两项高新区重点任务,把全区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向“建设和招商”这两个主战场集中,确保2017年重点工作有突破;四要严守纪律,党工委班子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加强家风建设、道德修养,自觉担当起责任和使命,为高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按照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高新区党工委认真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深入听取各方面对党工委和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工委委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