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团县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0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长先 秦婷婷)1月20日,罗江团县委委托金雁社区对社区困难、留守儿童进行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金雁社区十名家庭困难、留守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赖晓娟首先向他们转达了团县委的慰问和新春祝愿,同时把慰问金发放到了他们手上,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面对困难,做一名好孩子好学生,不辜负家长的厚望,不辜负大家的深情厚谊,和家人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这十名孩子家庭情况非常特殊,有父母离异的,有父母是残疾人的困难儿童,有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近年来,团县委高度重视青少年的成长教育工作,在儿童节、春节等重大节日都会对他们进行慰问,平时也会深入到他们的生活中走访了解,同时为了促进社区的青少年工作开展,团县委还积极帮扶社区建立了幸福驿站和秀水湾——雁栖湾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他们到幸福驿站、青少年活动中心、到红色教育基地、到科普教育基地、到户外运动基地开展教育、野营活动,帮助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体会到人间的真情。

    当天,奎星阁社区团支部与辖区单位工商银行团支部10余人来到天台湖小区,看望慰问社区95岁高龄孤寡老人杨秀云。社区团支部和工行团支部特意为她送去了大米,油,牛奶等物品,希望她安享晚年,在2017新的一年能过一个更加幸福温暖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