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联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4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切实加强什邡公安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贯彻和落实,进一步深化干部监督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1月17日上午,该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政委邓正泉、纪委书记刘河川,政治处、指挥中心、法制大队、纪检监察、督察大队、警务保障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委邓正泉就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发言。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每一个领导干部认识到审计的意义和责任。要求各成员单位各施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从保护干部的角度出发,切实发现和解决问题。

    会上,组织学习了《什邡市公安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和《什邡市公安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办法》,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通报了2016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草案。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2017年度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部门形成了决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