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首家土地股份合作社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7:1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淑章 记者 张渔)1月12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广汉市农业局获悉,1月9日,广汉市小汉镇洛阳村组建的耘丰土地股份合作社在该市工商质监局成功注册,标志着广汉首家以“土地”命名注册的农村土地股份合作社正式成立。

    据介绍,耘丰土地股份合作社由小汉镇洛阳村种植大户周太华领办,入社农户共101户,入股土地310.4亩,入社土地由合作社统一经营管理,实行独立核算、自我约束、民主管理、利益同享、风险共担的管理方式,重点从事粮食、蔬菜、水果等的种植、销售。农民以土地经营权入股合作社成为股东,坚持“入社自愿、退社自由”的原则,按照合作社章程规定每亩土地每年获得800元的保底收益,还可以享受合作社的分红收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