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近十万人元旦游什邡 实现旅游总收入428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4:0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元旦期间,什邡以晴天为主,什邡旅游又迎来了一次小高潮”。1月3日,记者从什邡市旅游局了解到,经初步统计,元旦期间,全市旅游接待人数达到9.5万人次,其中过夜游客1.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280万元。

    据介绍,元旦期间,什邡市各旅游景区景点广受游客欢迎,特别是山区的好空气好风景得到了都市游客们的青睐。万兴花园温泉酒店天天爆满,半山公社已经成为许多游客向往的目的地,钟鼎寺景区游客如织,观雪赏雪的游客剧增。位于市郊的四季东城的草莓成熟了,前往采摘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

    什邡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驾骑游什邡的游客比平时多。据不完全统计,元旦小长假三天里,从什邡市外骑车到什邡旅游的游客每天不下1000人次。元旦小长假期间,什邡各景区景点交通秩序良好,农家乐、乡村酒店接待服务有所提升,游客更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