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农普办一行到广汉指导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2:1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佑明 记者 古蓉媛)1月1日上午,德阳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总统计师邓昌荣及德阳市农普办有关人员,广汉市副市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梁筱萍,广汉市统计局局长陈友全及广汉市农普办一行,到南兴镇三星村及向阳镇同花村了解正在进行的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看望慰问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工作人员。

   在查看普查员对农户的入户登记工作并实际操作PDA采集设备后,副市长梁筱萍对当前农普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宣传必须到位,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高效、有序、准确进行。二是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注意访问技巧,认真细致地做好填报登记工作。三是市农普办要把工作重点放在第一线,随时了解和解决普查登记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德阳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总统计师邓昌荣现场查看了普查员绘制的普查小区地图及清查摸底底册,并对广汉市的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做了详细的业务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