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开展辅警专项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6:2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为加强和规范什邡市公安局辅警管理教育工作,着力解决辅警队伍中思想认识不到位、规矩意识淡化、纪律观念不强、工作作风散漫等问题,教育辅警端正从业动机、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纯洁辅警队伍,提高工作积极性,提升整体工作质量。日前,该局召开警务辅助人员“严肃纪律、忠诚为民、敬业服务”专项教育动员会。

    会上,政治处主任卿玲宣读了专项教育方案。纪委书记刘河川结合该局辅警队伍现状,分析了辅警队伍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根源,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纪律守则》、《四川省公安机关“八个一律”规定》、《公安部三项纪律》、《德阳市公安机关严管队伍十条规定》、《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使用管理办法》等纪律规定。

    政委邓正泉对专项教育和辅警队伍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辅警教育管理工作,要与民警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共同推进、保持一致,确保队伍管理教育无死角;三是要结合辅警工作实际和特点,把握管理教育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落实各级责任,严格考核考评;五是要抓好保障,要坚持从优待警,落实警用装备保障,着力改善生活条件,切实解决辅警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会后,经开区、冰川、禾丰、红白、师古、马祖、城西、城东、洛水、隐峰、回澜、皂角派出所,刑警、特巡警、交警、出入境、网安大队等所队分别组织开展辅警专项教育,通过专项教育学习,对全局辅警进一步明确了纪律要求和职业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