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工商质监局启动“红盾春雷行动2017”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2:0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晓燕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市工商质监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7”工作动员及部署会议,即日起至2017年3月底,该局将围绕“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的主题,集中开展“强化商品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竞争行为”以及“建筑装饰行业专项整治”三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加大对侵犯消费者权益查处力度,通过优化竞争环境为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创造条件。

    据介绍,该局将集中开展重点商品质量的专项抽检和专项整治;严厉查处“傍名牌”仿冒行为以及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打击和查处新型网络传销违法行为。加大对建筑装饰行业的监督检查,集中整治行业相关经营者制售不合格商品、商标侵权、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正当竞争、虚假违法广告等典型违法行为,规范建筑装饰市场秩序。

    专项行动开展期间,广大消费者可通过12315消费者投诉专线、12365质量监督投诉专线、各工质所、广汉工商质监微博、微信公众号(ghsgszjj)等渠道投诉举报制售不合格产品、不正当竞争、消费侵权等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