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又一公司总部基地 落户德阳经开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1:58:3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25)日,四川凌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及总部基地奠基、悉尼主板IPO上市启动仪式在德阳经开区举行,标志着又一公司总部基地落户德阳经开区。

    据了解,凌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在化工石油设备管理安装工程以及防腐保温工程行业领域具有一级资质,注册资金过亿,固定资产3.88亿元,拥有31个分公司,2016年该公司产值近10亿元。未来3年,该公司拟将分批投入3亿元,建设总部基地及4.0工业园区,建成后仅4.0工业园有望实现年产值3亿元。昨日该公司全面正式启动澳洲悉尼主板IPO上市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在启动仪式上说,凌众建设公司作为我省化工石油设备管理安装工程以及防腐保温工程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基地落户德阳,是德阳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成果,也是德阳经开区制造业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将有力地促进德阳经开区相关产业的发展。德阳经开区将以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助力凌众建设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张进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