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个私协旌阳分会为孤残儿童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1:56: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协会党员、团员的学习力和执行力,个私协市区工委旌阳分会党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关爱孤残儿童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在寒冬里为孤残儿童送去温暖与欢乐。

    12月23日,旌阳工商所党支部、个私协市区工委旌阳分会党支部及川港珠宝、崴柏农业等企业组织党员、团员40余人来到友邦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是圣诞老人,真的是圣诞老人呢!还给我们带了这么多礼物,好开心啊……”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奉献了在德阳的首秀,在欢快的圣诞歌曲中与孩子们一起开心舞蹈。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们则与孩子做游戏,派送圣诞礼物,给他们带去了浓浓的爱与欢乐。据了解,本次活动崴柏农业公司捐赠了一批绿色鸡蛋,川港珠宝则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糖果、玩具、学习用品等价值数千元的慰问品。个私协市区工委旌阳分会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残儿童,关爱弱势群体。”  (夏金祥 付宜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