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集中学习 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2:07: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21日下午,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罗世福作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深入解读了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重大任务,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并围绕“坚定不移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倾力打造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等几个方面,结合经开区发展实际,对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理论深厚,内容详实,视野开阔,十分生动,对大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