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今日开工奠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4:3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晖 记者 古蓉媛)12月20日,什邡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医院)在京什东路北段举行建设项目开工仪式,这是什邡市医疗卫生事业的一件大事,更是妇幼保健和全市妇女儿童的一件大喜事。

    据悉,新建的妇幼保健院建筑面积为19629.48平方米,包括妇幼保健院的门诊部、住院部、行政办公区域等;还包括妇女儿童医院的医技楼、住院楼、附属用房、污水处理池、地下停车位等设施。新的妇幼保健院的功能将更加完善,设备设施将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也将再上新台阶。

    据悉,为了加强机构间的协作,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功能互补,资源共享,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医疗资源综合利用。早在2015年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在就和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建立了医联体协作关系,以便为什邡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