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交警开展高速路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5:3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彭亮)为切实保证什邡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卜晓兵带领五中队民警对成绵复线高速什邡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在排查中,民警发现成绵复线高速45KM+500M(什邡南泉镇路段)处两侧部分防护网被人为破坏,有多处缺口,行人一旦经缺口进入高速公路,极易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发现安全隐患后,卜晓兵副大队长要求五中队及时形成隐患排查报告上市安委会,并函告成绵复线高速管理公司,督促相关部门及时予以整改。同时,要与南泉镇政府取得联系,共同做好高速公路周边村民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其充分认识到翻越高速公路的危害性。全力确保代管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