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非法移栽活立木 两涉案人员被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2:31:52)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来自市林业部门的消息称,中江县林业执法部门近日连续查获两起非法移栽活立木案,并依据相关法规,对未经批准擅自移栽的9株活立木予以没收。

   近日,中江县林业执法部门先后接白果乡政府林业站、富兴镇政府林业站举报,称辖区内有人私挖活立木。接报后执法人员高度重视,立即前往查处。经过调查、蹲守、追击,中江县林业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查获中江县白果乡吕某未经批准,擅自移栽4株活立木(朴树)、旌阳区李某未经批准,擅自移栽活立木5株(无患子树)的违法事实。

   按照《四川省绿化条例》,中江县林业执法部门分别对吕某和李某作出了没收其未经批准擅自移栽的活立木的处罚。(德阳晚报记者 张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