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优化机构设置 助推纪检监察机关实现“三转”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2:0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为不断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常态,旌阳区委编办认真研究纪检监察机构职能定位,突出“执纪、监督、问责”职责,大力优化其机构设置,从运行体制上促进区纪检监察机关实现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一是调整机构和职责、突出工作重点。根据中央、省对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印发《关于区纪委(监察局)调整内设机构的通知》,调整区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及内设机构,调整后的内设机构仍为9个,包括办公室、组织部、第一纪检监察室等。二是设立中共德阳市旌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明确区委巡察办的职责职能、机构属性、机构规格、编制来源。三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网络监管巡察力量。为适应加强网络监管巡察力量的新要求,及时增核编制,并实行按编随事走要求相应划转,用好用活编制资源。(黄自由 黄思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