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天元镇三元社区积极推进“创国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45:2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日上午,为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共建美好社区环境,旌阳区天元镇三元社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小区楼栋长、社区居民代表、党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梁勇传达了上级创文年度测评工作动员培训会精神,对近期社区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希望大家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的宣传动员,填写民意调查问卷,让居民家喻户晓,形成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员代表肖大爷针对社区小区门口怎样规范摊位摆放提出了一些良好建议,并希望社区加强管理。(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张智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