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网上发展会员收会费涉嫌传销被查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1:33:5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局共查处6起传销违法犯罪案件,其中包含1起网络传销案件。

据了解,今年1月底,市工商局直属分局旌阳工商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某公司在市区一写字楼内发展会员,涉嫌开展传销活动。接到举报后,该所立即对此事展开外围调查。经查,该公司于去年11月成立,从事互联网线上线下业务,期间不断发展会员。该公司要求会员要成为钻石等级需要交纳8000元费用,之后在实体店消费就可享受九五折优惠。同时,若钻石会员为公司每介绍1名会员,可拿到1750元返现。截至案发时,该公司已发展了305名钻石会员,涉案金额高达244万元。该公司及其相关负责人涉嫌传销并构成组织领导传销罪。

目前,该案已移送市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德阳日报记者 曾可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