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商务局离退休人员为德阳发展献言献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7:5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9月29日,德阳市商务局召开机关离退休人员下半年情况通报会。会上还重点通报了养老金并轨、调待等大家最关心的热点问题,提醒老同志近期查询确认工资发放情况及注意事项。

    退管中心主任段明英同志首先跟老同志们一道重温了《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宣传提纲》,提出结合德阳市商务局实际,开展“我看德阳这一年”活动,要求老同志们以德阳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为主题,通过文字、摄影、绘画等多种形式,踊跃投稿,为德阳的建设发展点赞加油、建言献策。

    会后,德阳市商务局还向全体离退休人员发放了“两学一做”宣传资料,要求市商务局全体离退休人员在积极锻炼身体、乐观生活的同时,以自身作表率,弘扬正能量,带动身边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德阳的经济建设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