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2:0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楠  倪欢)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群众能过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监管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本林率领区环安局、工信局、商务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主要负责人,对辖区部分企业、工厂、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被检查单位建筑结构、建筑装饰、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灭火器材、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抽查了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各场所节假日的活动安排、人流量、用火用电、应急预案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单位的消防安全状况较好,负责人员、管理人员都有着很好的消防安全意识。但也有部分场所依然存在着应急照明灯损坏、灭火器压力不足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能当场改正的,现场监督其进行了整改,不能现场改正的依法下达了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改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