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副县长刘锵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2:2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做好国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力度,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消防安全环境,9月27日上午,罗江县副县长刘锵率安监、消防等部门人员来到罗江县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情况大检查。

    刘锵一行详细听取罗江县人员医院副院长关祖斌就医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 医院内的消防设施和和国庆期间的值班情况。

    刘锵希望医院在国庆期间,要把消防安全工作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积极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强化自身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佳节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