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收缴赌博机9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2:3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9月22日晚—23日凌晨,什邡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铁帚-9”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并取得明显成效。

交警在“铁帚-9”行动中展开盘查

    本次行动,由什邡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任指挥长,负责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整体工作,特巡警、交警、18个派出所及局机关对口联系部门等334人次参加整治行动。

    行动中,共盘查车517辆,盘查人员595人,检查宾馆、茶馆162家,网吧52家,清查歌舞、洗浴、美容美发场所68家、出租房屋445间,发现整改治安隐患1处,收缴赌博机9台,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治安案件5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人。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