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司法局“精准扶贫”:精准用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5:2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9月22日,广汉市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小组第5组工作人员来到广汉市金轮镇桂花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司法局工作人员先与广汉市金轮镇桂花村村村主任取得联系后,在该村村委会办公室就前期对该村帮扶对象的实地调研和情况了解进行沟通,决定对帮扶对象熊必勇家的房屋漏水情况进行维修。随后,帮扶小组工作人员又与熊必勇所在的村民小组组长就具体维修方案进行商讨,确保维修达到预定效果。

    广汉市司法局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多次深入联系帮扶村,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主要困难并因人制定帮扶措施,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