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整治网吧洗浴重点复杂场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09:2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为维护治安大局平稳,最大限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广汉市公安局在该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的重点是紧盯群众反映强烈、治安问题突出、存在风险隐患的重点地区、场所、行业及人员,全面整治出租屋、中小旅馆、网吧、洗浴等重点复杂场所,严查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加强对过往车辆、人员及物品的检查盘查力度,大力整治涉牌涉证车辆,严密封堵违禁物品出入通道。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900余名,挡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20余人,其中刑事拘留14人、行政拘留66人。清查整治出租房屋、旅馆、桑拿按摩等重点行业场所61家;盘查嫌疑车辆471辆、盘查各类人员853人;查处酒驾12起、无证驾驶2起,纠正交通违法141起。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街面见警率、巡逻盘查管事率,及时消除了一批治安隐患,有力地震慑了不法分子。(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王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