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出动警力356人开展节前清查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4:2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全市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9月13日晚至14日凌晨,什邡公安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并取得丰硕战果。

肖秀懿局长检查武装卡点

    本次行动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秀懿任指挥长,负责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整体工作,当晚带队检查城东、城西及城郊结合部派出所及德什路卡点进行督导。政委邓正泉任副指挥长,当晚对回澜、皂角、经开区、洛水等派出所及成绵复线卡点、洛水治超卡点整治清查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其他局领导分别对分管的部门、派出所进行了检查。

交警检查货运车辆

    当晚的清查整治行动以城区为中心,以各交通干道为主线,以各派出所、治安卡点为支点,采用点面结合、点线结合方式,划分为3大责任区域,对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突击清查,并设置德什路口、马祖成绵复线2个武装卡点和10个治安卡点对过往可疑车辆及人员进行查缉。

禁毒大队抓获违法嫌疑人

    行动中,什邡公安共出动警力356人,检查宾馆、茶馆201家,清查歌舞、洗浴、美容美发场所76家,检查出租房356间,盘查可疑人员611人、可疑车辆476辆,抓获违法人员17人,破获刑事案件3件、治安案件9件,收缴赌博机19台、管制器具1把,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起,整改治安隐患2处。其中,蓥华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破获刑事案件2件,查处治安案件7件,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5人,行政处罚2人。回澜派出所破获黄某盗窃电瓶车电瓶系列案件。(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