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吉林省白山市农委到广汉考察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7:5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牟杰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9月8日,吉林省白山市农委考察团一行14人在副主任杨希贤的带领下来广汉考察学习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工作。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三水镇友谊村发展建设情况、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展厅,翻阅了友谊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管理办法、制度及农户股权证书。并在友谊村召开了座谈会,广汉市农业局、三水镇及友谊村分别就广汉市、镇、村农村集体资产股改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对股改革过程中集体成员资格界定、清产核资、股份合作社工商登记等难点问题及股份合作制改革后资产运营、资产增值、股民分红等事宜进行了共同交流。(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