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7: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向弢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9月7日,中国共产党广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广汉市委书记苏刚代表中国共产党广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改革创新 务实重行 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广汉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广汉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统领全局,认真落实“三大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五个走在前列”,着力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协调发展,切实筑牢“两个定位”(建设成德绵试验区经济文化强市和成都大都市区特色卫星县城),努力完成“两大使命”(勇担争当成德同城示范区和转型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产业富美、环境优美、人文秀美、社会和美的美丽幸福新广汉。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广汉要在德阳地区率先推进改革创新、率先实现转型发展、率先融入成德同城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美丽同行、与幸福相伴,加快建成“四美广汉”。

    报告强调,广汉要在成德绵试验区快速崛起,首要任务是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广汉将紧扣转变发展方式主线,实施三大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平稳发展,开创“实力广汉”建设新局面。要实施产业振兴战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以“互联网+中国制造2O25四川行动计划”为契机,走高新高端高效、集中集群集约的新型工业化发展之路,不断提升“3+3”产业体系。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为重点,提档升级“三带四基地”,加快形成以现代科技为支撑、现代经营为基础、现代农民为主体的现代农业发展格局。做实做优服务业。把推动服务业大发展作为产业振兴的战略重点。依托优势资源,增加有效供给、提升服务水平。

    报告指出,要实施城乡一体战略,加快水木田园城市建设。坚持“全域德阳”的理念,加快全域城镇化进程,构建“一城三区六组团”城市架构,全面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城市提档升级。要实施开放融合战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加主动的姿态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提升“开放广汉”水平。实施创新驱动。抓住四川建设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成德绵先行先试的契机,充分发挥德阳高新区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打造“雒创汇”等全民创新创业平台,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着力建设中西部知名的科技创新型城市。(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