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获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司充分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8:1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9月1日,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司司长王谦率队来到什邡,视察调研什邡市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师古镇便民服务大厅、师古镇中心卫生院、师古镇红豆村和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全面两孩政策在什邡市的运行实施情况,重点对什邡市在生育登记、母婴安全、妇幼健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又与什邡市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妇联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基层计生专干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听取了德阳、什邡两级分管副市长就全面两孩政策在德阳和什邡的总体运行实施情况,听取了什邡市财政、民政、妇联等部门协作配合情况,乡镇计生专干代表还介绍了镇村两级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有关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

    调研会上,王谦对什邡市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德阳、什邡两市学习贯彻全面两孩政策采取的具体举措表示赞赏,要求德阳、什邡两市还要进一步加大全面两孩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育龄妇女积极按政策生育,加快完善全面两孩相关配套政策,做好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创新计划生育考核方式,强化对基层计生专干的政策支持。(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