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委员 到德阳经开区视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2:09:5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9月2日,市政协主席刘哲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陈晓慈、赵晓平、李友成、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参加视察。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德阳现代金融产业园、德阳东方盛源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德阳台海核能装备有限公司、四川中燃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维达纸业年产2万吨生活用纸续建扩能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企业管理、发展、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情况。今年以来,德阳经开区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抓工业稳增长、抓项目增投资、抓改革促创新、抓保障优环境,经济稳中向好、民生逐步改善、社会稳定和谐。

刘哲对德阳经开区不断加强改革创新,在抓招商引资、促项目落地、促转型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德阳经开区要提振发展信心,调整产业结构,进一步加大以金融、电子商务、工业物流为代表的服务业比重;要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提高行政效能;要搞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进一步降低行政、税费、融资、生产等成本,优化发展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