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假期到罗江金山开启水果之旅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4 09:4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草堆造型、乐队表演⋯⋯9月2日晚7点,遇见·金山之金秋品果——金山镇献礼复县20周年暨第二届品果节在大井春花秋月正式拉开帷幕。至此,金山镇品种多样的万亩果园就张开热情的怀抱欢迎来自远方的朋友。

    此次品果节以遇见·金山之金秋品果为主题,旨在打造金山绿色生态旅游品牌,推动金山旅游、商贸、电子商务和现代农业的深层次融合和发展。

    市民们可现场体验采摘情趣、品味优质水果的同时,还可以现场感受谷堆音乐节的视听盛宴,享受激情篝火晚会带来的味蕾满足,环游伊甸园骑游观乡村田园风光,碧水扬竿独享垂钓乐趣,品味特色中秋团圆宴,观赏金秋花卉展,看怀旧电影观荷塘月色,亲身体验“互联网+”特色农产品的新鲜实惠,参加金山情怀征文比赛等九大活动。

    近年来,在罗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金山镇以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做优一产为发展理念,以建设成德绵经济带新兴卫星强镇为整体定位,以一个中心、四大片区、五大产业为总体目标,最终实现“工作在园区、居住在社区、生活在景区”的发展愿景。金山沿108国道大力发展休闲产业,依托春花秋月、千鱼竞欢、AAA级景区香山鹭岛,连续举办梨花节、品果节等节庆活动,打造、扶持特色农家乐10家,推动以乡村旅游为主的第三产业迅速发展,初步形成了一三产相融发展的良好格局。并以做大三产,展示德阳北部新城新魅力为目标,强势打造德阳·罗江县城后花园,建设罗江、甚至成德绵的“第三空间”,吸引近郊游客。“梨花一枝春带雨,前庭万树果飘香”已经成为今天大井春花秋月的真实写照。金山镇将以建设东方伊甸园为新起点,将金山打造成罗江乃至四川的生态旅游景点,成为都市人闲庭信步的乡村田园,修身养性的心灵圣地,都市近郊的旅游精品区。(图片由罗江县摄影家协会谢方强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