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健康口腔幸福家庭项目 受国家督导组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11:05:5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8月29-30日,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名誉会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孔灵芝为组长的国家督导组在四川省和德阳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广汉市对“健康口腔,幸福家庭”项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现场考评,督导组对该项目工作在广汉取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汉市作为国家“健康口腔,幸福家庭”项目在四川省唯一实施地区,通过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合作,专业机构支持,群众主动参与”的口腔卫生综合防控体系,将项目工作充分与“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和“四川省口腔卫生综合示范区”工作相结合,采取多形式、多途径的宣传教育活动,传播和普及口腔卫生知识,让老百姓关注口腔、关注口腔卫生,以口腔健康促进全身健康。通过“健康口腔,幸福家庭”项目的实施,达到广大群众在口腔卫生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都得到提高目的。

    在督导活动中,督导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项目资料、走村入户进行现场考核等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检查,督导组认为,广汉市政府本着“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广汉精神,关注民生,积极开展口腔综合防控工作;项目实施流程规范、工作细致、活动丰富、宣传到位,群众认可和满意度高;项目工作在广汉得以深入开展,项目任务得到了较好落实,项目成效显著。(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唐虹 王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