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委组织部一行到罗江学习“党建O2O”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4:4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刘万兵 8月3日,绵阳市盐亭县县委组织部长董俊等领导一行来到罗江县万安镇朝圣社区参观了解当地 “党建O2O”工作开展情况。

    在社区“党建O2O”展板前,社区党委书记颜正瑜详细介绍了朝圣社区 “党建O2O”围绕“一个核心”,开展“三化服务”,体现“两大作用”的“一三二”工作法。对社区在工作中始终以社区党委为核心,建立两支队伍,健全五项制度,丰富多种载体,将服务项目化、网格化、积分化,建立“群众线上点单,干部线下服务”服务模式,从而加强了服务力度和范围,提升了群众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归属感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在交流座谈会上,来访的领导对朝圣社区卓有成效、扎实开展的“党建O2O”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称赞,认为通过“党建O2O”平台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党员参加学习和服务群众的积极性,也有力地增强了党员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表示将会把这次考察的先进经验做法带回去,根据本地特色建立自己的“O2O”平台,从而解决更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与困难。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洪还现场解答了疑问,让绵阳市盐亭县委组织部一行对罗江“党建O2O”的运作和作用发挥有了更具体深入的了解。(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