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套取修路专项资金 什邡4名村组干部被党纪立案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5:1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今日从德阳市纪委获悉,什邡市4名村组干部因套取修路专项资金被党纪立案调查。

    据介绍,什邡市湔氐镇天宫村原村支部书记肖家森,在负责办理该村灾后农房重建补助金的过程中违规收受农户感谢费,侵害群众利益。同时,肖家森伙同时任该村村主任冷兴全(2014年5月因挪用公款被开除党籍)、妇女主任陈维凤、文书古元丁、四组组长刘光全等8人,于2012年下半年在天宫村组织实施村道建设项目中,套取修路专项资金,侵害群众利益。

    4月11日,什邡市纪委对肖家森予以党纪立案,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2016年6月12日,什邡市纪委对陈维凤、古元丁、刘光全予以党纪立案,涉及违法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