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7:4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曹晶晶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粮食作物及经济作物病虫害该如何采用绿色防控技术防虫?水稻种植过程中要注意哪些细节?……2016年7月25—7月28日,在广汉市农业局2号楼4楼会议室,来自广汉多个乡镇的200余名种植大户、专合社骨干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上,上了一堂生动而丰富的培训课。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快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进程,广汉市农广校专门邀请了省农科院和绵竹市农业技术专家,讲授了《粮食作物及经济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中国式现代农业》、《水稻生产基础知识》和《节本高效生产技术综述(机插、直播、麦套稻技术)》等课程,在农业生产技术、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给学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培训。(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