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川唯一!广汉农民黄明水参选“全国十佳农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7:5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今年,为鼓励广大农民扎根农村基层,从事农业生产,农业部决定继续实施“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四川在线记者近日获悉,广汉市种粮大户黄明水成为四川省唯一“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提名候选人。

图据微新广汉

    据悉,2016年度“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自5月启动以来,共产生30名提名人选,黄明水为其中之一,目前正面向社会公示并进行投票,公众投票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5日。

    今年58岁的黄明水是广汉市连山镇乌木村人。2001年,他流转64亩土地进行粮食规模化种植,2011年后种植规模超过1100亩。2006年12月,黄明水第一次被农业部授予“全国粮食生产大户”的称号,成为德阳首位获此殊荣的人。后又多次获得此称号,并于2010年被农业部授予“全国种粮大户标兵”称号。(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