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架户外广告牌 什邡公布环保警察投诉电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2:0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遇到环保违法行为,请拨打8217110、12369进行举报......”近日,由什邡市公安局、什邡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印制的“我是环保警察”户外广告正式亮相什邡市区,方便市民投诉环境违法行为。

北京大道城北立交路口 环保警察户外广告

    据悉,什邡市共设置3处户外广告,分别是北京大道城北立交路口、成绵复线什邡西收费站路口、S106双盛与德什路交叉路口。每处户外广告不仅公布了环保违法举报电话:“8217110、12369”,还搭配有什邡城市标识和两名民警为背景图案,充分展示了环保警察的正面形象和严肃性,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监督参与环保的热情,进一步对环境违法形成震慑,更加体现了什邡市对打击恶意环境违法行为重拳出击的决心。(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