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金雁社区将打造“志愿金雁”名片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8: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廖长先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7月27日,共青团德阳市委书记李栋一行来到罗江县万安镇金雁社区调研志愿四川——城乡社区互助计划工作。据悉,万安镇金雁社区是罗江县唯一一个城乡社区互助计划试点社区。

    李栋一行先后到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调研了中心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党支部书记赖晓娟就金雁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向李书记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金雁社区城乡社区互助计划工作方案做了说明。

    李栋表示,金雁社区在15分钟志愿者服务圈、招善引慈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了自己的亮点和特色,这次团省委的城乡社区互助计划项目选择金雁社区,正是因为金雁社区有资源有能力做好项目试点工作,团市委将会不遗余力支持金雁社区发展,希望金雁要有目标,打品牌、造亮点、出经验,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深化院社共建机制,打造“志愿金雁”名片,把城乡社区互助计划项目落到实处,搞好试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